愛德華·斯帕奇

来自植物百科wiki

(fr:Éduoard Spach) 出生在斯特拉斯堡,是一個商人的兒子。他於 1824 年前往巴黎,師從 Rene Louiche Destine 和 Antoine-Laurent_de_Jussieu 學習植物學。當他成為巴黎自然歷史博物館的教授時,他被植物學家 Charles-François Brisseau de Mirbel 聘用到自然歷史博物館工作。他接替 1854 年去世的查爾斯·高迪肖-博普雷 (Charles Gaudichaud-Beaupre) 擔任植物儲藏室的館長,致力於博物館標本的分類和鑑定。

他撰寫了許多專著,並以“Histoire naturelle des végétaux. Phanérogames”(“植物自然史:種子和植物”,第 14 捲和地圖,巴黎,Roret,1834–1848 年)等作品而聞名。出版了“Illustrationes plantarum orientalium”(“Illustrationes plantarum orientalium”;第 5 卷,Roret,巴黎,1842–1857),與 Ipolito Francois Jobert 合著。 [1]


在引用一個由Spach, Eduard所命名的植物時,學名命名人的標準寫法為SPACH

外部網頁鏈接[编辑]

Jaubert, H.F. & Spach, E. 1842–1857. Illustrationes Plantarum Orientalium. (5 Volumes)

  1. 日文的百科全書